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祝我,生日快乐.

我想如果你们一直都在看这个部落格,一定会发现我写的句子随着我年龄的增长而显得越来越简易明白。 -.-


我21岁了,昨天。每个人都告诉我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岁数,但我问为什么却无人能答复。我二十岁的生日在古晋,过得平平淡淡简简单单。原本想二十一岁也这样悄悄地过的,但是我没想到最后我会拿着番茄酱唱童话呵呵呵。 -.-



我生日过了,她也忘了
我告诉Melody, 我会很努力开心起来
左眼流了一行道别


三年。我希望我们有很多很多的三年。
我很想念每一个人。
那些熟联的
那些偶尔莞尔问候的
那些早己没有联络的

我很想念你们.




如果我很安静,或者是我变得很安静,唯一的原因是因为我知道身边有讨厌我的人。如果我在你面前很多话,很多废话,谢谢你,谢谢妳,因为我知道你和妳没有讨厌我。

但是我发现最近我都好安静

我都好努力生活。
好努力认真。
好努力改变自己。
好努力..

我想做很多事情,但是呆在这里我根本什么都做不到。
所以我好想早点毕业..

我的耳机坏了,但是耳机对我来说很重要。所以回来吉隆坡前我再去买了一个,当作是自己奖励自己的一直以来的努力和安慰。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又是拿了白色。 -.- 

看我的部落格的人会时期性地更换。譬如说有一阵子可以一天进来7,8次的潜水员,感觉就像我打一个喷嚏她都会跟踪到的一种赤裸。然而人总是现实的,说不求回报的人一堆,在后面说你没回报他们的也是一堆,即使你一直战战兢兢萎萎缩缩的对他们好。我没有在生气或是在骂人,我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喜欢伤害我。

很多人把愚弄我当作是一种兴趣
只是因为他们看不惯
觉得我很爱装酷

噗,我笑了。葡萄好酸。


谢谢陪我过生日的朋友。我没有生气,一点也没有。反正有的是机会报复哈哈哈哈哈哈
知音难寻,所以可不可以就努力陪我过这最后一年?

谢谢你们.

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晚上10.57分


我对Melody说,

我会让你们看到不一样的章帆

1 comment:

chonfan said...

Melody: /glom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