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12

寒暄里别问太多的昨天


总是很矛盾地迫切被关爱
迫切的不想被关爱

时间努力把妳冲刷
我问自己
她们凭什么输给记忆里的妳

我总是吹吹口哨
偷偷打了哈欠
看看时间
和她眼眸里的无言渲泄

其实我也只是怀旧
没有别的杂念
偶尔可以侃侃而談著
那些年

对不起
我是冷漠一点
但是要两全其美
更是一种哲学

我不希望离别
所以请妳演得逼真一点
我不想要给予伤害
所以别问太多昨天


眼神没有交接
也尽量简洁
别为我停留
我没有什么可以让妳眷恋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很多人,很多问题
很多时候,我也是需要空间
别占据得太多
我很累


真的


人只是一种
想要知道真相
让自己受伤的动物


我不是神
所有人的感受
我只能看透
未能照料


看穿的事物太多
所以选择装傻
妳就陪我一起装傻
直到事过境迁
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