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理想总是很丰满,现实总是很骨感

每一次轻轻按下快门,都有一些故事在心里。我想过时间的实体应该是潺潺流水,抓不住,太沉溺却会让你溺毙;因为太美丽,我们都选择沉沦在虚无的时间国度里,消费自己。

想回到过去。

时间这个老师,最后,都还不是带领我们这些学生迈向死亡..


所以当你回头看看你走过的路,闪过的画面,可能像一座木桥摇摇欲坠。我沉默,让镜头转到了最大光圈,按下快门,慢动作重播千卷万卷的回忆胶卷, 然后定格在我以为是永远的那一瞬间。回忆,总是美得好朦胧..


 我很拽。因为我怕在自己的思想里迷失自己。有时候告示牌不是命运,预留在你生命中的伏线才是关键。就像迷路的你好不容易凭着告示牌找到了前面有几只小狗的警察局,得到的却不是回家的地图,而是免费烟雾弹和辣椒水为你洗礼。


所以我把我的爱锁了起来.对了,还有那些陪着爱来的回忆,散散落落。我的心思似珠落玉盘,压抑着此起彼落的回声,和干枯的泪泉,一起收进我的招牌微笑里。

西马的朋友来了古晋玩了几天,我这个烂导游却哪里都不知道怎样去。我是路痴啊... ==

珍惜总是在散场的拥抱和迷糊的思绪里荡漾。
 
欢迎回来,我的华文造诣。
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凌晨2.36分

感谢那是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