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呆泄中的新陈代谢。

我没睡觉两天。


所以我刚才在巴士里睡过站还陪肚子圆圆的司机去兜风。



上个星期其实是我们的study week但是我什么都没有study到。鸡蛋糕我被遴选到去Johore参加一个长达五天的workshop。所以我前两天都是用特异功能在读书的。什么特异功能?

一天读完十个chapters。

两天内我喝了两包咖啡和两瓶鸡精。我的想象力骗我说这样会比较平衡,咖啡麻醉睡眠,鸡精消除疲惫。 


我才发现我一直在安慰我自己。

upward counterfactual thinking

有时候,长久性的正面性思考会麻醉一个人的所有感官。

有人说过,我的微笑,是忧伤的。

you have a melancholic smile.

因为我刚刚发现我曾经是一个包持着负面想法的人。

我发现的不是"我曾经是这样的人",而是"原来我现在已经不是这样的人了。",所以要加个"曾经"。

我凭着已经衰退的预知能力揣摩,才知道我的自信大过我眼眶里的情景。就像是一个你觉得很友善的人突然拿刀捅你100次你还是会觉得他不是故意捅到你的。所以像我这种人,通常会都死在自己的幻想里。



话说回来..GF3, 你未免出得太快一点了吧..?

而且我怎么比较喜欢GF1的设计.. ==

最近朋友买了一架D7000。弄到我都很想进多一粒lense. >< 我很了解我对相机的热忱。我不知道拍照有什么力量可以那么吸引我的注意。




 但是我翻开相簿,既然发现我没有什么照片可以放上来..

太忙碌了

开玩笑..我为了课业我对所有跟我有关的东西开一个很大的玩笑。

2011年
再差也不过是被批评后拿了鸡蛋回家

6月

祝你生日快乐

21日

倒数8天

下午2.53分

我第一次打给不苟言笑的老爸跟他说,

"爸,父亲节快乐。"

2 comments:

Ida said...

Gf3 出的时候我紧张得要命以为决定死命看定gf1是错的,果然gf1还是远远好过gf2 和3。 teehee我没选错。就知道panasonic会保持touchscreen功能的。tactile still 胜过touchscreen:3

I AM A WISE CONSUMER TEEHEEEEEE

WEI COME BACK LIAO YOU

chonfan said...

Ida: 29号!!!!! :D

I AM A WISE ADVISER TEEEHEEEE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