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待续。

 我这个星期有三天是五点睡七点醒,有一天是六点睡九点醒,有一天是不小心睡了然后不小心醒了就不会睡了。

嗯,就是现在。 == 

  

skip掉很多早餐跟午餐,图书馆里的疯狂忙赶
我能撑到几时..? 

表面上的我依然老态龙钟

万事依然是我眼里的浮云

其实我已经开始质疑的脸上的倦容

批评,争论,压力,极限

我已经很久没有感受到放空下来的感觉了..

也许,可能,或许我会唾弃我当时的执著

然后接受大家的欢送

震耳欲聋..

2011年4月9日

我曾经认为我的手就是未来
才发现再美的未来也有时限
再巧的手也有极限
我的乐感,艺术感和审美观在时间的消逝里

逐一消逝。

1.58 am

我可能撑不下去..



待续


3 comments:

jiin said...

你已经很努力了;加油,撑下去!!

AliVe said...

加油,来为你打气。
想想,那些没有手的,
还不是这么勇敢的活下来了。

chonfan said...

Jiin and Alive: 感谢。你们的鼓励我会记得,我会加油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