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为什么..

青色键总共按了两次..散懒的黑色手机却总是响不起等待中的铃声...在撕裂性的思念和跑野马的想象驱使下思想已经不受理性的控制..我跑下楼,拿了钥匙。引擎声发动了..然后消失在门口外的拐弯处..

我像小偷,没有自尊的小偷..终于,这是一个拨号键。在之后的来电说时针的2,我徘徊,来回等待..这是时针的6,蝉依然很大声地奏乐...奏出想念的夜。我询问,回复让我很安慰。我再徘徊,在来回等待..是终于响了..我期待中的铃声。我像傻子,说心里那条路的走走谈谈,她很理智,说口中的夜深了..

我..为什么要这样,像疯子一样..我的要求很少很少真的真的少得好渺小..却被三次大大力地把硫酸渗进心里..我开始怀疑亲自证实的谎言,是我被我自己骗了,还规划什么惊喜出现,换来的是撒满整条街的泪..

我好努力的..对吧...我想傻子那样,装个翅膀就以为自己可以飞...我为什么要这样....

2 comments:

Vince Ken said...

Fan.. Dun use so deep language la.. It sounds like you're 失恋加失望。笑笑啦,帆。 不要想太多。开心点。人是为了自己而活。生活难免会遇到挫折,但是,你有家人,朋友,伙伴陪你聊天,渡过难关。加油!期待七月见面时,你能再次以那灿烂阳光般的微笑,让我们继续认识你,陪伴你,与你一起度过你的人生。

♥BLABLA♥ said...

失恋??=(
不懂要说什么啦~><
er...不要酱emo~cheer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