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从新出发-记下的想念

这是06/06的天空;美里海滩的天空。这一天,我有很多故事要说。故事会在下一个post写给读者们看的,大家要等我哦。

to Ida : 女孩本来是酱酷的。有时候的确希望她能直接坦诚些,但这就是女孩的个性啊。 =)

女孩,有很多话想跟你说..知道我手机的图片是什么吗?

那天我在旧家..倒数着剩下的时间..数着数着..胸口有点闷..

*to 培民乐手: 我没有触犯到第13条规哦。 :p

倒数13天

2009年06月9日-凌晨12.45分

14 comments:

-夜樱- said...

为什么要倒数??∶〕

♥BLABLA♥ said...

对对对!!!之前我也有问~作么要倒数捏?????

chonfan said...

to ...... and anonymous blablabla :当某个指定的日期要到时就想倒数咯,就像我们国庆日那样,也像我们考试要到了那样。 =)

keith said...

哈哈...真的没有触犯?!

Anonymous said...

哇赛...你的书法写得很好也...跟书法家有得媲美...哇,琴书了得,有天分,加油!!!
=)

♥ 韓夢葆 said...

錒帆哥

倪真的沒有觸犯 ?

哈哈哈 xDD *

chonfan said...

to keith and 韩梦葆 : 真的~


to Terence : 你看过我写书法?? 你过奖了啦..呵呵。

keith said...

hahas

♥ 韓夢葆 said...

哈哈哈 xDD *

咘過婐很懷疑倪是否真的沒有觸犯哦 = )

哇哈哈哈哈 !!

chonfan said...

to 韩梦葆 : LOL~

Ee Sien said...

phew~~我来啦
有没觉得我很久没来啦?
哈哈哈!~~

chonfan said...

to 米子 : 恩,米子不只很久没来,自己的部落也没有更新哦。哈哈。 =) 谢谢再次光顾。

Ee Sien said...

哈哈,我去古晋参加生活营啊!
paiseh我不懂你是古晋人><
很可惜没找你见个面呢~~

chonfan said...

to 米子 :呵呵~没关系啦,改次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