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random的心情~

拜六晚上,我们一家跟着future-brother-in-law去八点地的一间mamak挡祭祭我们的五脏庙。正确地点在哪里我不懂(悄悄告诉你们..我是路痴 =.=),我只知道哪里3不5时有飞机"shooooooooooo__"飞过我们的头顶。爸爸露出一脸童真,他讲要拿烟火去炸飞过的飞机 =.= ..我..无语问苍天.......

又是一个第一次来到却很熟悉的地方..(上次也是有一间~点击回顾~)我叫了很少会叫来吃的炒煮面。又点了没有喝过的本地soda汽水(8哩制造的? 0.0)。



其实,我并不喜欢在咖啡店进餐。我讨厌喧哗,讨厌不卫生,讨厌烟味,更讨厌吸烟者。可是在住家的咖啡店又不能同"物"所言了。我喜欢服务员的亲切,喜欢那里的乡土人情。虽然没有林立的大厦高楼,但是有隐烟缭绕的屋子,一眼望去还有山有水进入眼帘的那条羊肠路,还有山水之间的人......

------------------------------------------------------------------------------------------------

前几天,我写了这么一句话在我的msn-"i think i will be caught by ISA =.="

结果,在10秒之内就有6个人同时在看我的blog =.= 原来你们是喜欢那种很敏感又很刺激的话题的。。今天去学校zomok好像全校的人已经知道了 ==..朋友还sent了我这个--->

网络的力量无可限量..大家别像我这样滥用~(我是敢死队 XD),哪知道我明天被一队人乱打到挂彩touchwood,请你们哪个好心人士帮我找个比较有文采的人continue我的blog~

--------------------------------------------------------------------------------------------------

轻轻的心情,我真的很喜欢这个艺术品-

------------------------------------------------------------------------------------------------
悄悄地告诉你们,其实..在情人节那天,我收到了一个让我很感动的东西哦。



这个朋友真的世界上没剩几个了。我们两的座位之间隔了一条河,甚至1天<10句话,zomok你是那个最了解我在想什么的 onblur="try {parent.deselectBloggerImageGracefully();} catch(e) {}" href="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gsUDvvw4D4JFjW-ZMOAll2zNdGE3oOkcLoQ8ZKUJyO4lhtHQhnAgEtd5C1iYvBCL4YS9iJJ8bl3BGq86MOPYfsfiYamWQnGC7YDiz5qmnRV2Q0wZG1tgSbNLeVDctJy6W3aKaxGsW8wpo/s1600-h/20090226472.jpg">我不懂zomok现在的小孩子喜欢虐待自己的手.. =.= 也许这是他们仅剩且又不会触犯学校校规的解压方法。

-------------------------------------------------------------------------------------------------

今天很random,我很随心随性地随便打。 XD 祝大家 考试顺利!!~~

2009/03/02-5.03pm (补习倒数1小时..)

2 comments:

puiyee said...

okay fan, call me a retard..but i can't find a chat box and a comment post for the last post on this page so heree I amm...!:)
uhm..owh ya i just wanted to day..
wow..I didn't know the secret was in chinese too XD

okay.bb:)

chonfan said...

to puiyee :wow..haha.why call ur sell "pui"yee =.=.yeap secret was in chinese too~or else i won touch tat book.loll. XD. welcome to my blog. =D